LOhu 會員系統


使用者註冊資訊
帳  號:
需要有一個值。帳號最少需要6個字。
密  碼:
需要有一個值。密碼最少需要6個字。
重複密碼:
需要有一個值。密碼最少需要6個字。
姓  名:
需要有一個值。至少輸入一個字。
電  話:
需要有一個值。 格式無效。 請輸入10碼的電話號碼。
信  箱:
需要有一個值。格式無效。
圖形辨識:
需要有一個值。格式無效。 請輸入圖片中數字。請輸入數字。
使用者註冊規範

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註冊成為網站會員並使用本網站服務前,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。當您使用本網站服務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。完成本服務的註冊程序之後,您將擁有一個密碼及帳號。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,是您的責任。您並同意以下事項:

 
1. 提供您本人正確、精確、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,若您提供 任何錯誤、不實、過時或不完整的資料,未來若在申請註冊上造成任何糾紛,我們將以資料核對不正確而不給予任何賠償
 
2. 每一自然人原則上僅得申請一組帳號及密碼。
 
3.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,請您立即通知Ohu輔助程式。
 
4. 每次連線完畢,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。
 
5. Ohu輔助程式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,將於修改會員 規範時,於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,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。
 
6. 會員應瞭解並同意,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或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,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。